close

A1.

        昏暗的夜  獨自一人走在馬路上

為你買了最愛的宵夜  回頭卻望見

讓我心碎的畫面

 

B1.

        我為何再這裡  看見你對他

那樣的真誠甜蜜

你們兩個人的世界  我已經無法挽回

我還能再多說什麼

 

 

B2.

        我不要再這裡  望見你和他

那緊緊握住地雙手

你們眼裡那種光芒  我退卻不敢靠近

我們還能有以後嗎

 

 

 

C1.

        你冷漠的眼神  刺痛了我的心

這是我  最心痛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