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






現在時間是半夜兩點多






來交代一下幾個小時前





已經算昨天的事吧












因為4月30日那天我剛好發燒





連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




沒什麼症狀阿= =




所以導致我5月1日





再那邊和我媽爐的情景





我媽其實不太想讓我出門的







我最後還是盧到他答應了

























坐公車





去吃媽魯













不過由於某人吃像很難看





所以就....((消音中








後來我就先去幫我媽買母親節禮物







阿ㄇㄤ再人家店裡面拍照





結果被說





這裡不可以拍照








((偷笑





































買玩鞋子之後就跑去觀音亭






一路擠阿擠的




擠到前面去




剛開始人還不是很多





所以還好










在前面終於找到安媚了







我和安媚兩個明明就離很近




還拿手機在那邊問說在哪裡= =









就剛開始的表演阿




其實我都不是很認真看














































安媚說




他說五點多的時候




他妹有看到陳乃榮在觀音亭彩排



說他妹還有和陳乃榮握到手、拍到照











覺得安媚真是有夠眼尖的




他一眼就喵到後面一個穿灰色西裝外套的人




他說很像陳乃榮




他還打電話想問他妹




結果打成淑韻




後來半路遇到阿輝




阿ㄇㄤ還說奇怪




怎麼大家一直叫




"阿花"(台語)





結果他抬頭




真的是阿輝(阿花)耶



XDDD



























後來大家都很猶豫說要不要去問





最後還是我鼓起勇氣




拉著安媚去問




我就想說




大不了認錯人而已阿= ="




































結果真的是耶!





















他還很斬釘截鐵的說





當然是阿

























其實他應該想說





看我們幾個在那邊指指點點、走來走去





想不這麼說也難吧
































不過




會長真的很厲害耶!





我緊張到我連自己講的話都聽不太懂了





他居然聽的懂還能回答我阿!




































而且真的是超高的= =




連郁真在他旁邊都顯的矮了一節= =





拍照時



大家居然把我擋在後面= =



害我不得已



只好跑到河堤的防波上了



陳乃榮+大家=合照.jpg 




























我們還順手要了簽名




安媚筆和紙拿出來時







會長還很幽默的說了句




哇!這麼專業的筆喔







陳乃榮簽名04.jpg 






















他的簽名也很可愛




後面居然還加了一個音符















 

 

 

 

後來啊

 

 

於是會長乾媽趕人摟

 

哈= =

 

 

就說

 

 

他快上台了

 

 

你們先去前面等吧

 

 

 

 

 

 

 

 

 

 

 

 

 

 

 

 

郁真還超興奮的說

 

 

哇!他好帥喔!我今晚睡不著覺了!

 

 

 

 

整個真的就只有帥而已!!

 

 

 

 

 

 

 

而且他和終三裡真是差超多的

 

 

若不是安媚有認出來

 

 

我們可能連拍照簽名的機會都沒有

 

 

 

 

 

 

 

結果我們再前面還是等了好久= =

 

 

 

 













後來終於上台了




有握手



他的手超冰涼的



他還有把麥克風拿給觀眾唱



就那麼一次



剛好還是我前面那個女的



因為他唱超大聲的










 

 

 

 

 

 

 

 

 

 

 

 

 

 

阿我只能說阿

 

 

大家真的嚇到他了





一堆開了閃光燈的像機或手機




讓他的笑臉變得超級無比的僵= =

 

 

突然覺得明星很沒自由權



雖然說我也有拍

 

 

可是我沒開閃光燈喔!!

 

 

 

 

 

 

 

 

 

 

 

 

 

 

 

 






後來唱完了還有人喊安可




可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似乎就沒唱安可曲了








這時我們就很慶幸我們先前有簽名了





因為後來會長下台之後




一堆人圍上去




他根本不敢簽





怕說簽了一個




其他的不簽似乎不太對




所以最後乾脆都不簽了





結果還是一堆跟著他跑







尤其有個小男生




挖哩咧



追超兇的










最好笑的是




他從伊茜面前走過去



真的是超近的




可是伊茜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我那時剛好站在一個女的旁



那女的居然說



快請他到廟裡去簽祁願卡



旁邊那男的很無奈



那不是要錢?




那女的就說




和廟裡借一塊錢就好了!






我聽到傻眼




然後就一大團進到廟




他剛好坐再那邊寫




我趁機有給他偷拍了兩張= =+




(發現我很有做狗仔的天份=ˇ=)






陳乃榮28.jpg 


















後來又跟著去吊祁願卡



然後就留下來看煙火了




沒再跟上去上面了




不知道跟上去的人有沒有要到簽名= =?






陳乃榮31.jpg 






祁願卡吊的地方很暗





只好多拍幾張他的祁願卡摟






雖然依舊模糊= =








陳乃榮祁願卡11.jpg   



























後來因為大家都還要坐車




所以除了伊茜是騎車外




我們都先跑去等車




果然還是晚了= =




已經有人再等了.....

































後來





安媚和阿ㄇㄤ





還特地跑去護備




就怕簽名去凹到還是折到的




最後回家





已經十點半了= =








再那邊整理照片之類有的沒的




又到了十二點







































最後的最後





安媚硬是要我打篇網誌上來= =





好吧




我半夜兩點開始打




打到現在三點多了





我應該可以睡了吧= =?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