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

 

 

 

 

 

 

 

 

 

 

 

 

 

 

 

 

昨天太晚了

 

 

所以沒看影片就給他PO上來了

 

 

結果今天一看

 

 

我傻眼了= =

 

 

把手機拿給郁真拍

 

 

 

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

 

 

 

 

 

好處是

 

 

真的他比較近

 

 

而且手又超長的

 

 

 

 

 

 

 

 

 

 

 

 

壞處是

 

 

我的天阿

 

 

會長再握手時

 

 

突然那陣笑聲就出來了= =

 

 

我都傻眼了

 

 

 

我很想問你到底再笑什麼!?

 

 

 

 

 

 

 

 

 

 

 

而且你笑到讓

 

 

 

會長

 

 

偷喵你喔= =

 

 

真是太誇張了= =

 

 

 

 

 

不得不說

 

 

我不知道該愛你還是該恨你= =

 

 

 

愛你拍到近畫面

 

 

恨你的笑聲讓我很無言= =+

 

 

 

 

 

不知道郁真的笑聲

 

 

 

 

 

有沒有讓會長記住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