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窗外依舊下著雨  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停

我默默的走上了街頭  那清冷的只剩雨水陪我

彷彿  全世界就只剩一個我

像是被遺棄的小狗  哀鳴等著主人回頭

 

B1.   你緩緩的再見說出口  說我不再屬於你的以後

我問你到底為什麼  你什麼話都不肯說

只留我在雨中哭著要你回首

明知挽留無用  我卻還是抓住你的手

你甩開的  不是我

而是我們早已破碎的承諾

 

B2.   你輕輕的分手說出口  說從今往後不必再忍受

我問你我錯了什麼  你卻只是笑著放手

只留一個背影讓我當往後

明知早已鬆口  我還是不肯承認這是真的

你離開的  不是我

而是你說變質最好的解脫

 

C1.   當初的一切一切  幸福

現在的所有所有  痛苦

你依畏的笑容  是我最初的心動

你離去的背影  是我最終的心痛

我想  我該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托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